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微视频《奋斗》
2018-04-19 10:06  

416日下午,分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观看微视频,争做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奋斗》微视频。《奋斗》讲述了近代以来,我们的民族历经磨难,1921年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经过28年浴血奋战,打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红色江山。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频同期声,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至今的奋斗历程,重温奋斗的艰辛,体会奋斗的幸福,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坚强决心。

观看结束后,分院党总支书记毛成矫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激发自身蓬勃的使命感和巨大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团队建设,严谨认真,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事业和幸福生活。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学党史,明真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努力,同时要向榜样人物看齐,多学习,多思考,争当好党员,做积极奋进的教育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