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关注2018年全国“两会”
2018-03-08 07:59  

 

时值“两会”召开之际,生物工程学院广大师生通过广播、报纸、互联网等媒体收听、收看,关注“两会”内容,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实际,热议2018年全国“两会”。“今天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感到非常振奋”。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毛成矫表示,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报告中的一系列数据令人备受鼓舞。政府工作报告对未来发展的部署充分体现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方略贯穿始终,如总理谈到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居民基本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提高、增加子女教育、大病医疗等专项费用扣除等等。报告中提到的很多事情,都是老百姓关心的。“我对未来国家的发展充满期待,更充满信心!”

2018年全国两会具有非凡的意义,是十九大召开之后的第一次两会,中国将站在新起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坚实的步伐,开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将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学院的重点和核心任务,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面推进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