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联舫书记参加生物工程学院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7-11-21 15:12 毛成矫 

   11月1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25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校党委书记汪联舫与该院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学习讨论。

   总支书记毛成矫首先汇报了分院学习贯彻十九精神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工作,汇报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班子成员施俏春、安从武、朱德艳、胡永峰,青年教师代表缪园欣博士、左雪枝、彭春雷,学生党员代表侯柏松、朱宇晨等分别从“领会十九大精神 推动分院内涵发展”、“立德树人 培养新时代合格接班人”、“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从严治党”、“做强国兴国之青年”等方面汇报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汪联舫和大家深入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最后他强调指出,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当前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地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深谋实干,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与推动学院教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办学特色结合起来,提高站位、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上一页 [1 2]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