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调整基层党支部设置并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7-05-02 08:28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为加强和规范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将基层党支部建设与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复,生物工程学院调整了教工党支部设置,并按要求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生物工程学院现有中共党员33名。此次党支部设置调整秉着按教研室设置、工作内容相近和联系方便、有利于相互交流和组织活动、有利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原则,结合学院实际,对现有基层党组织设置进行调整。分别在三个专业教研室建立教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1个。按照换届选举程序,经精心组织,学院各支部于4月24日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朱德艳同志当选为教工一支部党支部书记,简清梅同志当选为教工二支部党支部书记,易庆平同志当选为教工三支部党支部书记,谭锡军同志当选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书记全部由副教授兼任暨“双带头人” 。

此次党支部设置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各党支部班子增添了生机和活力,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