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前培训通知
2015-06-12 16:21  

各学院总支部:

接省委高校工委对预备党员进行教育和考察要求,在预备期内要对预备党员进行一次集中培训,时间一般不少于8个学时。预备党员未经集中培训的,不能转正。现将预备党员转正前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总支部分别对本学期将要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集中培训。也可联合进行集中培训。

二、培训内容包括党章节选、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以及毕业离校转移组织关系相关规定。

三、培训结束后,要求预备党员撰写内容充实、篇幅简短的心得体会,并填入《预备党员培训记录表》存档。

四、各单位在安排好培训工作之后,将培训时间地点及培训主题等情况报组织部。

望各单位认真落实好预备党员培训工作,特别要落实好在外实习的预备党员回校参加培训,并参加转正支部大会。

党委组织部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附:预备党员培训记录表.doc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