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主持召开中国农谷“三大课题”研讨会
2013-06-20 11:12  

6月19日上午,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华中农业大学以及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的领导专家和我校“三大课题”研究团队成员20余人围绕中国农谷建设三大课题在我校进行了探讨。

与会人员围绕市委书万勇提出的“中国农谷的支撑产业是什么,主导产业如何提升”、“中国农谷的科技制高点在哪里,农业科技的突破口怎样选择”、“中国农谷农业产业化经营、规模化效应怎样体现”等三大课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别对中国农谷定位、支撑产业发展现状、主导产业选定及提升,中国农谷科技问题以及农业规模效益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极富建设性的意见。

今年三月,受市委主要领导委托,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担了上述“三大课题”。目前,已完成了课题相关资料的收集,对沙洋、屈家岭、京山、钟祥等地的调研和荆门市大型龙头企业的考察,明确了研究的方向和主要内容。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