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中农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协同服务“中国农谷”建设
2013-05-24 11:06  

5月24日,我校与华中农业大学在该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协同服务“中国农谷”建设全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陈兴荣,荆门市副市长张丑合,我校领导张盛仁、吴麟章、王炎廷,校长助理王学民及两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主持仪式。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忠云首先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服务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和重大成果,表示愿意与我校协同服务“中国农谷”建设。荆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丑合介绍了荆门市建设中国农谷的基本情况,对华中农业大学与我校协同服务中国农谷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寄予了殷切希望。我校党委书记张盛仁、校长吴麟章分别就我校发展情况以及两校战略合作作了重要讲话,表示愿意整合全校资源,与华中农业大学进行全面合作,在协同服务中国农谷建设中,提高我校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最后,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兴荣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