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建军教授调研报告在省政府内参《政府调研》刊发
2013-09-23 10:32  

近日,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丁建军教授撰写的调研报告《发展壮大我省农民合作社联合社的调查与思考》在省政府内参《政府调研》2013年第7期刊发。此前,荆门市政府内参《调查研究报告》也刊发了丁教授的另一篇报告《发展农民合作社联社 提升规模化经营效益》,市委副书记周松青批示:“我市农民合作社在全省数量排第一,但如何规范提高、提升品牌优势和竞争力,是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建军同志的文章对此作了十分有益的探讨,请各地学习参考。”这是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功民对丁教授《发展壮大农民合作社 培育农村新型经营主体》作出重要批示后的第三篇力作。

这是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担的荆门市政府委托课题“做大做强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研究”的阶段性成果,也体现了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宏观战略研究为领导提供决策参考的研究宗旨。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