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多项成果获荆门市首届发展研究奖并得到市领导肯定
2013-06-29 10:47  

近日,荆门市首届发展研究奖评选揭晓,荆楚理工学院校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吴麟章教授的《关于“中国农谷”战略思考和建议》,副校长黄国辅、丁建军教授等撰写的《农地入股合作社 集体化模式新探索》两篇调研报告获得一等奖,丁建军教授撰写的《中国农谷核心竞争力初探》获得二等奖,杜汉华教授撰写的《荆门应打响“道源寿乡”养生文化旅游品牌》获得三等奖。

荆门市首届发展研究奖是荆门市社会科学最高成果奖,优秀成果将被政府采纳应用,最终形成政策文件。

另悉,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丁建军教授撰写的调研报告《发展壮大农民合作社 培育农村新型经营主体》,由市《领导参考》刊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功民批示:“建军同志调查报告,详细具体,针对性强,提出的建议很好。请市相关部门组织学习,请市财政局认真研究,作为支持“三农”工作的重点项目予以支持。” 这是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担的市政府委托课题《发展壮大我市农民合作社研究》的阶段性成果,丁建军教授受市财政局委托,制定我市农民合作社的扶持措施及相关考核指标。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