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项目入驻申报的通知
2014-06-23 11:06  

各教学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帮扶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现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项目入驻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入驻地点

南门的门面房(南向)及后勤处原办公室(北向)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2014届毕业生不参与申报)。

2、创新创业项目必须有指导老师。

3、必须以团队进行申报,团队成员5人以上,特殊项目不少于3人。

4、确定申报企业(实体企业、模拟企业)名称。经营网店的学生于7月10日前将纸质《申报表》经所在学院审核备案后(团队成员人数不作要求),提交到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归到“荆楚理工电子商务”名下。

三、申报程序:

1、由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向所在学院提交《荆楚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表》(一式三份)。

2、所在教学学院学工办审核签署意见。

3、所在学院书记或者副书记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4、各学院学工办将《申报表》及《汇总表》纸质(加盖公章)及电子文档于7月10日前提交至创新创业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审核。

5、项目负责人汇报创业项目并接受评委提问、打分,时间另行通知。

6、创新创业园管委会对创业项目进行审批,公示。

7、大学生创新创业企业(项目)负责人签署协议。

8、大学生创新创业企业(项目)入驻。

四、申报要求

1、8月10日前项目必须开始投资建设,开学前保证项目正常运行。

2、门面内部设施及装修由项目负责人完成,学校免收房租、水电等费用。

3、请各学院通知在校生了解申报程序及要求,并做好解释咨询工作,指导学生积极申报。

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