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天生源蜂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4-05-27 09:50  

一、企业简介

湖北天生源蜂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是一家集蜂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蜜蜂文化展示及蜜蜂养殖为一体的科技型蜂业企业。位于荆门市千佛洞国家森林公园石莲景区(东宝区石莲村),地处荆门绕城公路西外环路口,距荆门中心城区5公里,占地面积18000余平方米,已建成蜜蜂文化展示、蜂产品深加工、蜂产品体验、兴趣休闲、蜂产品特色餐饮等五大功能区。现为武汉轻工大学教学科研实习基地,2014年3月28日,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在天生源公司挂牌成立。

公司2014年2月18日被中国养蜂学会命名为“中国养蜂学会蜜蜂博物馆(荆门)”,是中国养蜂学会和中国蜂产品协会的团体会员,公司生产的“王浆鼎”被评为2013年度湖北省用户满意产品,生产的“蜂巢素”在2013年5月举行的中国农谷·首届旅游商品大赛中被评为“中国农谷·荆门特色旅游商品金奖”,是荆门市东宝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公司被评为2013年度荆门市用户满意企业,2013年11月被荆门市科协和荆门市教育局联合确定为“青少年校外科普教育基地”,公司是荆门市质量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其它情况请登陆WWW.HBTSY.COM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技术储备干部2名

三、职位要求:

1、男性,年龄在30岁以内,居住在荆门城区;

2、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生物或食品类;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四、薪酬待遇:

试用合格,月工资不低于2000元。

五、联系方式:

13597938788 蒋先生 13908696126 邓先生

简历请投至:892001272@qq.com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