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从我校应届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的通知
2014-05-09 08:52  

各学院:

湖北省2014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的计划已经下达,我省担负为广州军区、海军、空军、二炮、总参、总后、总装和武警部队招收554名直招士官,主要专业类别有水上运输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通信类、自动化类、测绘类、汽车类、电力技术类、机械设计制造类、广播电视类,女性招收专业仅限于护理和通信、自动化技术。为做好我校2014年从应届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的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湖北省直招工作安排

2014年6月10日前,各地完成报名登记;6月底前,完成体检、政审;7月15日前,完成学历专业审定、定兵、协议书签订等工作;7月25日前,完成档案交接;8月10日前,组织直招士官自行到部队报到。直招士官入伍时间从2014年8月1日起算,下达任职命令的时间为2014年12月1日。

二、 招收对象和资格

(一)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函授生、自考生、委培生和中专生),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23周岁(截止2014年7月31日);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

(二)招收对象必须取得大专以上学历证书(证书编号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验);所学专业必须符合部队专业需要,与总部明确的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严格一致;其专业所在高校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三、我校工作安排

(一)即日起,我校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查询招收专业,符合条件的同学,下载打印相关表格,按以下程序完成报名登记手续。

1、此相关证件到教务处学籍科开具学历证明;

2、持本人学历证明及《直招士官预征入伍对象登记表》(登陆全国征兵网完成报名工作后下载)到校武装部武装科(学工处综合科)进行资格初审。地址:行政楼B101室;联系人:朱亚林 ;联系电话:2313816。

3、学校武装部审核,加盖学校行政公章,持相关表格到学校所在地武装部东宝区人民武装部报名。(东宝区武装部军事科联系人:李波参谋)

(二)报名毕业生必须在2014年6月5日前办理校内报名登记手续,于2014年6月8日前到学校所在地征兵办公室完成报名登记工作: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直招士官宣传发动工作,使广大毕业生了解直招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报名程序方法。

荆楚理工学院武装部

二〇一四年五月七日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师资队伍